Astria.

[撒野] 发烧丞丞


  

顾飞发现蒋丞的免疫力好像越来越低了,高考那阵那么高强度的学习都没能把蒋丞选手打败,现在吹到点风就能咳嗽半个月。


夜里,蒋丞正专心致志的盯着电脑上的文件,认真到顾飞开门他都没发现。


“怎么又开窗户,本来就咳嗽。”


“你什么时候进来的?有点乏,冷风能让我的头脑清醒一点。”


顾飞走到窗边把窗户关上“很赶吗?不赶的话先去休息,今天太晚了。”


蒋丞叹了口气“不行啊男朋友,明天早上就得全部完成,完成以后老板说给我三天假期,诱惑太大,蒋丞选手禁不起诱惑。”


顾飞笑了笑,有点心疼。


“这么辛苦啊丞丞”顾飞搓了搓蒋丞的后背。


“是啊,所以我明天晚上要去吃大五花。”


“收到,保证明天让男朋友美美吃到大五花。”顾飞对着蒋丞做了个敬礼的动作。


蒋丞让顾飞去睡觉,随后又迅速投入工作中。


真敬业啊,蒋丞选手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大大的赞。



蒋丞完成工作的时候已经两点多了,高强度的工作让他觉得脑袋发胀,开着窗户吹了会风。


吹了一会就回到了卧室,蒋丞实在太累了,又累又困,沾床就着。



丞哥,丞哥。


谁叫我?


丞哥醒醒。


好像是顾飞的声音。


蒋丞忍着困意睁开了眼睛。


爱情的力量。


顾飞坐在床边,台灯开着,亮度被他调到了最低。


“怎么了?“蒋丞嗓子有点哑。


“蒋丞选手,你发烧了你不知道吗?”


“啊……不好意思啊,我睡死过去了。”蒋丞选手被自己蠢笑了。


“别笑了丞哥,你现在笑比哭还难看。你知道你现在多少度吗蒋丞?”顾飞面无表情的看着蒋丞。


“38?”


“38度7,快39度了丞哥,你真没感觉吗?”


“我太累了,疲惫战胜了病魔。”


顾飞要心疼死了,这得多累啊,发烧了都感觉不到。


顾飞拿起桌子上的退烧药和水,“先把药吃了吧丞哥。”


蒋丞发了烧没什么力气,手颤颤巍巍的接过水杯,顾飞看蒋丞这架势,感觉下一秒水杯就能进行自由落体运动。


“行了蒋大爷,您歇着吧,我喂你。”顾飞把水杯从蒋丞手中解救出来,把他往被子里掖了掖。


“顾飞,我好难受啊。”因为生病的原因,蒋丞的声音软软的,带着点撒娇的语气。


更心疼了,“睡一会吧,丞哥。”顾飞帮蒋丞掖好被子。


刚躺好不到两秒钟,蒋丞‘嗖’的一下弹了起来,把顾飞吓了一跳。


“怎么了丞哥?”


“完了顾飞。”


“什么完了?怎么完了?”


“我发烧了。”


“烧傻了?”顾飞以为蒋丞不舒服,把额头贴在蒋丞的额头上,温度虽说没降多少,但至少是没长。


“明天不能去吃大五花了。”


顾飞愣了愣,笑着说:“丞哥,我严重怀疑你不爱我了,生病还惦记着大五花。”


“别贫。”蒋丞往床上一倒,“男朋友~我已经一个月没有吃到大五花了。”


“没办法啊丞哥,谁让你总开着窗户工作呢。”说着顾飞又帮蒋丞掖了掖被子,“盖上,发着烧呢蒋大爷。”


“对不起嘛,小兔子。”蒋丞冲顾飞张开了双臂,“抱抱。”


顾飞连带着被子抱了抱蒋丞。


“放心吧丞哥,小兔子会让丞丞吃一辈子的大五花。”



end---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结局可能会有点仓促,这篇拖的太久了

(因为总是写到一半灵感迷失……)
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520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