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tria.

[撒野] 吵架

蒋丞觉得很累,喘气都累,此时此刻他正蹲在阴嗖嗖的不知名小巷子里,是的,蒋丞选手迷路了……

  

起因是因为蒋丞前几天接了一个很棘手的案子,连续好几天都没怎么好好吃饭,低血糖差点晕过去,顾飞觉得蒋丞选手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已经成了习惯,话就说的重了一点。

  

而蒋丞这边被告支支吾吾的,嘴里没有一句真话,因此案子进展很慢,心情也自然不好,一点就着,又被顾飞这么一顿骂,气的摔门就走,走的太急,手机没拿外套也没穿。

  

十二月份正是冷的时候,蒋丞只穿了一件卫衣,在零下十几度的巷子里蹲着。

  

顾飞冷静了一会儿,觉得自己刚刚说话是重了,他给蒋丞打了个电话,却发现蒋丞连手机带外套一起扔在了沙发上。

  

没办法,得哄,于是顾飞拿着蒋丞的外套和手机开启了慢慢的寻丞丞之路……

  

蒋丞有点受不了了,他刚离家出走没一会就隐约感到胃不对劲,再加上他只穿了一件算不上厚的卫衣,蒋丞感觉自己快要冻成冰棍儿了。

  

这么一直蹲着也不是办法,蒋丞猛地一起身,眼前有点发黑,他靠着墙缓了一会,捂着他可怜的胃颤颤巍巍向前面走去。

  

蒋丞找了距他最近的一家便利店,向工作人员借了手机,他没有打给顾飞,而是他亲爱的孙子——潘智。

  

没过几秒潘智就接了电话,礼貌的来了一句。

“你好,哪位?”

“孙子。”

  

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。

“爷爷!你在哪里呢?这谁的手机?顾飞没在你身边吗?等等……你该不会跟顾飞吵架了吧?”

“……”

“爷爷,你说句话啊!”

“是,我跟顾飞吵架了,手机没拿,这是便利店店员的手机。”

蒋丞回答了潘智一连串的问题。

  

“你在哪呢爷爷?”

“……不好意思,请问这是哪啊?”只听蒋丞问了问电话外的人,估计是店员,随后蒋丞报了个地址。

“行了爷爷,您等着吧,孙子接你去”

  

这边顾飞联系不上蒋丞,以蒋丞的脾气死都不可能自己回家,他能想到的只有潘智,他点开通讯录,刚要拨通潘智的电话,潘智就先他一步打了过来。

“喂,潘智,蒋丞离家出走了,你知道他在哪吗?”

“他刚刚给我打电话了,我先去找你然后咱俩一起去找蒋丞。”

“好。”

  

顾飞和潘智碰面后就前往了蒋丞的所在地。

  

到了便利店,映入眼帘的是蒋丞穿着一件卫衣,低着头,蹲在便利店门口,用手死死抵住胃,脸色发白。

  

顾飞皱了皱眉,潘智咳嗽了一声,示意蒋丞,蒋丞抬头看见了顾飞,抬脚就要走,可能是蹲了太久了,也可能是低血糖的原因,蒋丞刚起身就感觉眼前发黑,头晕目眩,整个世界都在转圈圈。

  

顾飞跑过去接住了蒋丞,把他搂进怀里,用外套把他紧紧的裹了起来,蒋丞本来想推开他的,但奈何他现在根本没有力气,况且顾飞的怀抱对于他来说很舒服,抱住就不想松开了,真卑微啊蒋丞选手……

  

“丞哥,对不起,别生气了,是我说话重了点。”蒋丞闭着眼睛,没搭理他。

  

见蒋丞没反应,顾飞又开口到,“丞哥,你就别生气了,我错了,我再也不凶你了,你就原谅我吧丞丞。”

  

“丞你大爷丞”蒋丞撇了撇嘴。

  

“最后一次。”顾飞握住了蒋丞的手“手这么凉,离家出走也不知道穿的暖和点。”

  

蒋丞又白了顾飞一眼“我在生气啊傻逼,傻逼生起气来是不带脑子的。”

  

顾飞被蒋丞逗笑了。

  

“笑你大爷,还回不回家了?”蒋丞选手的胃非常不争气,男朋友一来疼得更厉害了,这句话几乎是用气音拼起来的。

  

“都这样了就别说话了。”顾飞给蒋丞穿好外套,把他背了起来。

  

“走吧丞哥,回家。”

  

这时候,被晾在一边的潘潘开口了,“爷爷我走了啊,有什么事你好好和我奶奶说啊,千万别动气!”

  

蒋丞有气无力的啊了一声,也不管潘智听没听到。

  

他把脸往顾飞后背一贴,找了一个相对舒服一点的姿势,然后就不动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蒋丞再次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自己家的床上。

  

“丞哥?睡醒了?来把药吃了。”

蒋丞吃了顾飞给的药,其实这么一串下来蒋丞的气已经消的差不多了,但他要让顾飞知道,他丞丞小公举可不是这么好哄的。

  

吃完药见蒋丞没说话,“丞哥?还没消气呢?别生气了。”

呵,蒋丞心想,这语气怎么跟哄小孩似的……

行吧,他就吃这套。

  

蒋丞选手又输给了某只兔子,“消的差不多了。”

  

顾飞握住蒋丞的手,还是有点凉,顾飞又把蒋丞的手握紧了点。

  

“丞哥,下次工作的时候能不能稍微注意点自己的身体啊,不然男朋友会心疼的。”顾飞搓了搓蒋丞的手。

  

“你以为我想吗?我那几个傻逼客户和公司里那群同事气的我想直接掀桌子走人。”

“那是什么坚持着你继续干下去的?”

“职业素养和金钱。”很好,蒋丞选手很现实。

  

顾飞为自己男朋友的幽默笑了一下,“我说真的丞哥,这个案子结束以后好好休息一下吧。”

  

蒋丞用指尖抓了抓顾飞的手心 “知道了男朋友。”

  

紧接着蒋丞打了个哈气,“困了?睡觉?”顾飞问。

  

“你陪我。”

顾飞钻进了蒋丞的被窝,搂住了蒋丞,

“晚安安男朋友。”

“晚安安丞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